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後悔挺韓國瑜!館長道歉:活到40歲最屈辱














館長陳之漢實在是真性情,雖然有不少人對於他的口頭禪,也就是髒話連連相當不以為然,認為其教壞囝仔大小。但他接地氣的庶民口吻,以及真心誠懇不矯情的表達,都是其最大吸引人的魅力。因此他在粉絲們或者網路世界擁有難以想像的龐大影響力。

過往韓國瑜在選舉時,除了他自己的個人特質與臨場反應之外,也是因為先和館長以及其他網路紅人直播,增加人氣與網路口碑。加上當時種種社會氛圍使然,讓他順著勢扶搖而上,直取高雄市市長寶座。

當時的確有不少年輕人是衝著館長的推薦與背書,將人生中的第一張選票投給韓國瑜。 據說有些偏綠的家庭,父母和子女不僅因此有齟齬,甚至有激烈衝突。館長影響力可見一斑。

而現在館長的道歉,是否為韓國瑜擬被動參選國民黨黨內2020總統大選候選人勝負增添變數,則須時間觀察了。

﹝YAHOO新聞﹞人最基本的就是說話要算話,不然之後再講更多的東西、做再多的承諾,都跟放屁沒什麼兩樣!」網紅館長陳之漢昨晚再怒譙市長韓國瑜,不爽昔日出錢出力多番力挺,沒想到才上任不久就要選總統,讓他非常不滿,向因自己而投韓的粉絲們鄭重道歉,更感嘆「做人活到現在40歲,這個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件事情,也真的覺得對不起台灣人、對不起高雄人,真的歹勢,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

館長在昨晚直播中直指韓國瑜當初口口聲聲說要幫高雄拚經濟、要讓高雄發大財,「發財了沒」?他痛批不知是什麼樣的豬腦袋才會認為因中央阻撓才讓韓無法拚經濟,所以一定要韓當總統才行,並感嘆知人知面不知心,「認為說民進黨做那麼久了,換人做看看,結果換一個更慘,恁娘卡好咧」!

對於當初背書韓國瑜,館長再次向全台觀眾致歉,透露被很多人罵都默默在承受,「我心裡苦、但是我不說,我心裡在流淚,但我外表不能讓你知道我在流淚,那真的是非常對不起」!

【館長道歉全文】我在鏡頭前面鄭重地跟去年選舉只要有投韓市長我的粉絲,館長在這邊鄭重地跟大家道歉,但有時候是這樣,知人知面不知心啦!我也是希望高雄好,所以我錢捐了、我也力挺了,我也不怕有損失,但是你們失望、我更慘。

觀眾朋友啊歹勢!我只能說歹勢而已,我沒有立場可以辯解,我只能道歉,我陳之漢做人活到現在40歲,這個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件事情,也真的覺得對不起台灣人、對不起高雄人,真的歹勢,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不然我真的感覺我好像罪人,我沒賺湯、沒賺粒沒關係,還變成這樣,我真是很不好意思,憑良心說是我的不對,因我認為說民進黨做那麼久了,換人做看看,結果換一個更慘,恁娘卡好咧!

我在這邊鄭重地再跟大家說一次對不起,由於我的愚蠢,造成大家今天的憤怒,以及高雄市民的福利受損,以及這段時間相信我的粉絲這樣子、感覺到這樣子,我好像是一個沒有腦袋的人,我也不想,我也想當先知啊、我也想當諸葛亮,問題是我不是諸葛亮,我是臭皮匠,而且我只有一個、我沒有三個,所以說這種情形我是很不樂見,但是沒有辦法火已經燒起來了,那他不道歉、他不承認錯誤,我承認。

針對韓國瑜會不會落跑這件事情,那時候有點替他背書的感覺,再次跟全台灣的所有觀眾朋友致歉、道歉,也枉費你們相信館長,而把這寶貴的一票投給韓國瑜,那很多人罵館長,我也都看到,我也默默地在承受,我心裡苦、但是我不說,我心裡在流淚,但我外表不能讓你知道我在流淚,那真的是非常對不起!

~台灣流浪漢之高雄口罩男~

沒有留言:

天邊一朵雲

Sitetag

部落格閣

  • 好歌分享:不曉得不知道 - 在YouTube頻道無意間聽到這首【不曉得不知道】,覺得頗好聽!所以在此分享出來~ 【不曉得不知道】這首歌的歌詞內容不僅緊跟著時事,把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上任迄今的「豐功偉業」徹底描述了一番,旋律其實也挺流行的,聽著聽著就像在聽一首好聽的流行歌一樣,絲毫沒有因為政治議題入歌而有半點違和感。實在厲害! 附帶一提,這...
    4 年前
  • 後悔挺韓國瑜!館長道歉:活到40歲最屈辱 - 館長陳之漢實在是真性情,雖然有不少人對於他的口頭禪,也就是髒話連連相當不以為然,認為其教壞囝仔大小。但他接地氣的庶民口吻,以及真心誠懇不矯情的表達,都是其最大吸引人的魅力。因此他在粉絲們或者網路世界擁有難以想像的龐大影響力。 過往韓國瑜在選舉時,除了他自己的個人特質與臨場反應之外,也是因為先和館長以及其他網路紅...
    4 年前
  • 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若看到的話...應該也會笑出來 - NBA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一哥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這幾年無疑徹底改寫了NBA的球隊打球模式,長久以來籃球的決勝點幾乎都是在籃下與禁區,誰能掙得較多籃板,或者強力制霸籃網,幾乎就是球隊獲勝的保證,過往的球隊都是依此為主軸來找齊球員,期能磨合出最佳戰力。若能...
    4 年前
  • 好時節? - 這首詩其實嚴格來講也不是詩啦,我也從沒找到過它的詩名或詩題(若有高手知悉可告訴我,感激!!!)。短短四句話,卻隱含了入世於人生,卻能出世於內心的極大智慧。 簡易到不能再簡易的文字,相信即使不用任何賞析與所謂的文言文翻白話文,也是幾乎人人看得懂,且隨著年紀或者智慧的增長,每回再看時,都有不同的體悟。作者無門慧開禪...
    4 年前
  • 這位神秘又正經的人士,原來叫做... - *雖然看過一些謎片,只是數量不算太多。但這些不多的數量裡面,竟然看過這位仁兄至少數次。* *令人不解的是,他沒有任何「動作戲」,最多可能就只是親女主角臉頰或牽牽手而已,戲份也少得可憐。幾乎都是在片頭與片尾出現點綴一下,加起來不到5分鐘之類的。* *說**顏質絕不輸其他...
    4 年前